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猫咪双花小段子(3)

1 2


ooc的话不要打我啊_(:з」∠)_


7

 

孙哲平找了个地方躲起来狂吐,张佳乐蹲在外头挠门。尖尖的指甲把玻璃门划拉得咯吱咯吱响。

 

那尖锐刺耳的声音伴着又轻又急的“喵喵”声吵得孙哲平心烦意乱。他吐完毛之后,胃里舒服了些,用爪子撩开门栓,迎面就被张佳乐猛地扑倒,花猫瞪着原本就铜铃般大的眼睛,急切地问道,“大孙,你怎么样了?!”

 

孙哲平扬起脸舔了舔他的下巴,原本是个亲昵又舒服的举动,张佳乐却惊慌地跳开,离他远远的,哆哆嗦嗦地说道,“没听新杰说嘛,你以后别帮我舔毛了。”

 

孙哲平不吱声,但看着彼此之间的距离有些不痛快。

 

 

8

 

孙哲平吐了几回后,就又活蹦乱跳了,这会儿能吃能喝,没两天就恢复得油光水滑。张佳乐这些日子异常老实,乖得不得了,不但不跟孙哲平打闹抢食,两只一块儿出去遛弯消食时气场全开,一副“这只狸花是老子罩着的,谁欺负他我就咬死他”的模样——虽然本来就没有谁敢欺负孙哲平。孙哲平懒得理他,只是唯一不满的是张佳乐不再愿意同他亲近了。这点让他有些苦闷。

 

有次看见张佳乐正团在沙发上打盹,孙哲平悄咪咪地靠近,想要同他并排躺在一块,结果刚贴上张佳乐热烘烘的身体,对方就被惊醒了,跑到了另外一头窝着。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的背影,觉得这可不是事儿。

 

 

9

 

孙哲平眯着眼看着五米开外正背对着自己的张佳乐正在埋头大吃他碗里的猫粮,慢慢压下了身体,后腿蓄力,整个身体摆出了蓄势待发的捕食姿势。

 

张佳乐兴许是感觉到了身后凉飕飕的寒意,停了下来,警觉地想要回头,那道黑影突然一跃而起,紧接着,他就被重重一压整个身体被压制住而动弹不得,刚刚吃下去的猫粮险些要吐出来。“喵呜——”一声急叫表明了他被偷袭之后的惊慌与不满。

 

“你干什么!”张佳乐发现恶作剧的是孙哲平之后怒不可遏,“快被你压死了!”

 

他两只爪子蜷着,仰面被孙哲平压在身下,他尝试着想要摆脱被压制的局面,结果发现这只狸花比想象中还要更强壮一些,根本不像是平时同自己打闹使的力量,他猝然发现,若是孙哲平强硬,他压根就没翻身的机会。

 

“你干嘛?”张佳乐发现孙哲平压着自己之后沉默得有些怪异,看着他的眼神却炯炯有神,他心悸地问道。

 

不就吃了两口你的猫粮吗!需要这样吗?!

 

孙哲平低头看着张佳乐脖子上埋进了毛里的小铃铛,这会儿还在发出轻微的回响。目光像是巡视领地般往下移,张佳乐软软的肚子上的毛都是白色的。他按着张佳乐,像以前那样,低头开始舔他肚子上的毛。

 

“啊啊啊!你干什么!”张佳乐顿时炸了起来,“别给我舔毛!我自己会做!”

 

孙哲平不理他,反而加快了速度。张佳乐挥着爪子,喵喵喵地乱叫,孙哲平终于停下来不虞地问道,“干嘛?”

 

“你问我干嘛?!”张佳乐瞪大了眼睛,“你难道还想再生病吗?!”

 

“就算你自己打理的话,也会得的吧,”孙哲平有些不耐烦,“我以后会记得舔化毛膏的。不会再发生那种事了,你不用担心。”

 

“我怎么会不担心?!”张佳乐全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尾巴有些僵硬,也不甩来甩去了,“凭什么要你受苦呢!”

 

“我乐意。”孙哲平说完,又按着张佳乐一阵乱舔。

 

张佳乐用爪子推开孙哲平的脸,尽管他胸口、肚子上的毛被梳理得顺顺的,但还是恼羞成怒地说道,“我不乐意!”

 

孙哲平盯着他吹胡子瞪眼的模样,良久,才默默地松开了爪子。

 

张佳乐打了个滚翻身站起,虎视眈眈地瞪着孙哲平,像是十分生气的样子。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气些什么,明明他挺乐意舔毛的——根本就没有猫会不喜欢。直到看着孙哲平慢慢走过去吃饭,他才觉得心里也有点堵。

 

是不是自己反应有点太大了?张佳乐一边吃,一边偷偷瞄身边的孙哲平。发现他特别平静,仿佛刚才那件事就像没有发生过一样。

 

 

10

 

孙哲平还躺在他自己的地盘晒太阳,尾巴有一搭没一搭地甩着,张佳乐看了一会儿,走上去轻轻咬住,孙哲平感觉到了,动了动,探出脑袋问他干什么。

 

“我们出去玩吧。”张佳乐提议道。

 

“不去。”孙哲平睐了他两眼,又继续躺下。

 

张佳乐急了,这几天孙哲平连个照面都懒得跟他打,每次出门溜达都被问孙哲平哪儿去了,就算他再迟钝也该发现孙哲平这是在故意躲着他。于是,这会儿心头的小火苗熊熊燃烧了起来,催得他“噌”地一声跳上来,用爪子挠他,“孙哲平!你是不是不跟我玩了?”

 

“没有。”孙哲平懒洋洋地回答,还瞥了一眼张佳乐。

 

张佳乐顺着他的目光打量起了自己,发现自己身上的毛有点乱,于是立刻把自己收拾干净,然后眼巴巴地看着孙哲平。

 

可孙哲平却站了起来,抖了抖身子,沉稳地迈着步子,索性换个地方打算继续晒太阳。张佳乐瞬间就觉得那个背影冷酷又无情,身体还能感受到孙哲平刚刚留在瓷砖上的温度,可那颗心却拔凉拔凉的。


tbc


居然他喵的还没写完……下更一定写完……

之后会写下两喵相遇相识的故事,还有某天乐乐捡到了一只奶喵(唐昊)……的故事……

评论(5)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