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28)

二十八


“叮——”叶修打着哈欠拉开微波炉的门,捧出了里面的牛奶杯,转头对王杰希道,“这么晚还不睡?”

王杰希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他正低着头快速搅拌着咖啡,奶油很快就溶入其中,一股浓香也随之溢出,充满了整间茶水间。

“听说你今晚没在训练基地。”

叶修迈出门槛的步子顿了顿,捧着牛奶转过身发现王杰希已经换了个姿势,整个人靠在厨台边,看着他的目光隐隐有探究的意味。

“你可别告诉我,你还查了我的房。”

王杰希打量了他一会儿,说道,“我和新杰轮流查房,昨天是他,今晚是我。”

叶修“啧”了一声,回答道,“我出去买了包烟。”

王杰希笑道,“买到火车站去了?”

“原来你知道啊。”

“难道就是他?”王杰希想了想,立刻察觉到了什么,扬着眉使得他原本那只偏大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了一些。

两人像是在打着哑谜,叶修坦然地点了点头,“就是他。”

“看起来年纪有点小啊……”王杰希语重心长地说道。

“不小了,我刚看过他身份证,也就比我小个二三四五岁吧……”

“原来你刚刚才知道人家的年纪啊……”

叶修一时语塞,“不是谁都像我们一样,只要百度一下连身高体重鞋码都可以知道得一清二楚的。就算我有兴趣想要了解,也要有机会啊,就算没有机会也要创造机会,你看我这不就抓住机会了吗?”

王杰希表示他说得有些绕口。叶修则大力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留下了一个“你还年轻”的眼神。

当他拿着牛奶回房间的时候,已经洗完澡的蓝河支撑不住睡意,顶着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趴在了他的床上,还恨不得拉过他的被子盖在自己的身上。他的呼吸有些重,听上去似乎感冒又加重了一些。叶修凑过去故意在他耳边笑道,“这是主动暖床的节奏啊。”

果然,蓝河立刻睁开了眼睛,耳朵尖红红的,额上一层密密的冷汗,“谁、谁暖床了!我、我、我只是想睡觉了!”

“先把药吃了再说。”叶修把白色的药片和水递给他,“然后再喝一杯牛奶睡觉。”

“谢谢……”蓝河从善如流地接过药,忍不住关心道,“那份资料?”

“噢,你别担心,老关——也就是我们兴欣研发部的,他在搞,看他的样子应该没有错。”

蓝河长舒了一口气,小声地说道,“那真是太好了。今天真是麻烦你了,还来接我。”

叶修笑了笑,“怕你坐车到廊坊去了,然后我们的银武可就要泡汤了。不过既然麻烦了就麻烦到底吧,今晚你就睡在这儿吧。”

蓝河一惊,“那怎么行,我睡在这儿,你睡在哪里?”

叶修指了指床,“这是双人床,足够我们俩睡了。只要你别在床上翻滚把我踹下床。”看蓝河脸上的表情似乎不情愿,他又道,“这么晚还走动,会吵醒别人的。他们可不像我,白天忙着训练可是很辛苦的……”

蓝河一听立即妥协,猛地点头。

可是叶修随即又犹豫了起来,“可是只有一个枕头啊……”

这让蓝河有点犯难,他攥紧了被角,一点儿也不舍得松开,瞅着叶修等他的后话。

叶修见状微微翘了翘嘴角,“啧”了一声后道,“那这样吧,你是病人,照顾你,我们就一人一半吧。”

叶修说得大义凛然,坦荡荡地脱了衣服便径直躺下,扯了一半的被子,留蓝河盘坐在里面抱着另外一半被子愣神。

叶修闭着眼,却没有睡着,尽管他累得半死,却还在留意着身后的动静。蓝河窸窸窣窣地躺了下来,却紧紧地靠着墙,叶修往里面挪一分,他便自觉地朝里面退两分,睡得很是拘束。僵持了一会儿,叶修决定老实睡觉,却总也睡得不踏实,感觉人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浅眠状态,一有点风吹草动便能立刻醒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这种彼此的试探似乎终于结束,叶修睡得很累,恐怕蓝河也不会好受。直到最后,当叶修感到背后贴上来暖暖的温度时,他终于在铺天盖地的倦意中彻底睡死了过去。

 

tbc
预售:https://weibo.com/1067243652/Be2NFyN4G
天窗:https://doujin.bgm.tv/subject/36852



通贩前20送卡贴么么哒~
微博求扩扩呜呜

评论(5)
热度(2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