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双花】张导演两三事(1~2)

上次求赐名的娱乐圈paro,虽然我没用到,尼萌取的都太魔性了orz

死线前的摸鱼→_→ 非正剧~

金主大孙×导演乐乐,大孙单箭头,是曾经是演员现在是文艺片导演的乐乐的粉丝。当然最后是两情相悦啦~\(≧▽≦)/~一直觉得自己包养了大孙的乐乐_(:з」∠)_ 其他cp自由心证~

 

1 拍戏什么的最喜欢了

 

当金色的阳光被反光板折射到张佳乐的脸上刺得他微微眯起明眸善睐的眼睛时,山顶上的风正徐徐拂过他的脸颊,吹起了他额前的发。

 

“这世上——”

 

“没有什么能打败我——”

 

“能打败我的——”

 

“只有命运!”

 

他张开双手对着天空,迎风流泪。

 

他维持着这个动作,手臂举得酸酸的,却一直没有等到身后周泽楷的动作。他大怒,抹了一把眼角,转身一头撞进周泽楷的怀抱,“周影帝!你这个时候不是应该不顾一切冲过来从背后用力地拥抱我,然后开始说台词吗?”

 

“……”周泽楷听话地用力抱紧了他。

 

“你忘词了?!”见他不说话,小公鸡一抖翎毛,眼睛瞪得滚圆,“你应该表现得很心疼,很怜惜,说,‘让我成为你的命运吧。’”

 

接着张佳乐试图挣了一下,结果没挣脱出来,只得转过脸看着一旁面无表情的楚云秀,“刚才我的表情你有抓到重点吗?这种时候就要把自己想象成一朵娇花,展现出一瞬间的脆弱,让男人的保护欲喷涌而出,就像我和小周现在这样看到了吗?虽然秀德女王是一个很强势的女人,但是也是会有柔弱的一面。展现出来,这种反差特别棒就是我想要表达的感情!get了吗?”

 

楚云秀撇了一下嘴,点了点头。

 

“好!灯光道具准备!《我的女王》第二十三场第四幕!卡!”

 

 

2 土豪什么的最讨厌了

 

孙哲平特别讨厌别人叫他土豪。因为他觉得自己一点儿也不土。尤其是认识张佳乐之后,他开始每天都被泰伦提乌斯、阿瑞斯特墨尼斯或者迦梨陀娑(注:古希腊古印度的诗人或者喜剧家)的诗歌或者戏剧包围;车载音乐全都换成了轻慢悠扬的小提琴曲;酷爱的天福号酱肘子也变成了喂猫分量的意大利餐。

 

更过分的是,他娘的有时候还得跟着张佳乐吃一两顿花,美其名曰,感受从内到外绽放出的美丽与优雅。

 

他原本是不需要这样的,谁让他对人家动了小心思呢,所以只得脱了裤子做黄盖。

 

他来得不算巧,张佳乐正在山顶上拍戏,于是他便坐在一旁看了一会儿。张佳乐一直在投入地拍戏,倒是他的助理邹远先发现了他,抱着一瓶冰镇饮料给他送了过去。

 

“你们张导什么时候完事?”孙哲平也不客气,接了过来就开始喝。

 

“应、应该马上就好了,孙老板你先坐一坐。”

 

“嗯。”

 

说是让孙哲平坐一坐,可邹远不敢怠慢,孙哲平可是他们这部片子最大的投资人,而且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张佳乐这部片子能那么顺利地拿下批号、请到目前圈内炙手可热的两位男女主角、一路绿灯,这位孙老板功不可没。

 

张佳乐听说孙哲平又来了,脸上顿时有些不好看。

 

靠靠靠!有钱人为什么又来打扰我艺术灵感!

 

“来了?”纵使内心翻涌,张佳乐的脸上依然平静如水,他好歹在做导演之前也是一代男星,虽然离影帝始终一步之遥,但演技精湛业界内也是颇为认同。

 

孙哲平淡淡地看着他,道,“接你吃饭。晚上有个饭局,介绍几个制片人给你认识。”

 

这酒池肉林的庸俗人生一点也不适合自己,于是很有性格的张导果断拒绝,“我不去。”

 

“你这部片子的预算不是快用完了吗?”孙哲平看到他僵硬的脸色,忍不住笑,“看来只能砍篇幅砍集数了。”

 

“这怎么行!?”张佳乐叫道,“我去了啦!”

 

权当是为艺术献身!悲愤的张佳乐导演在内心呐喊。


评论(12)
热度(87)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