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11)

叶不修生日快乐~


十一

 

伍晨沉默地看着蓝河发来的那五个字发了一会儿呆,虽然心头一直以来的疑惑被解开,但直觉告诉他这件事的背后一定有段非常诡异崎岖并且信息量巨大的故事。

“你等级有点低啊,要不要先去练练级?或者换张账号卡?”伍晨决定先暂时将这件事按下不表。

蓝河看了一眼自己的属性面板,各项技能加点和组成全是他自己的习惯,临时换一张只怕还得再花时间熟悉,“不用了,咱们打得灵活点,讲究下战术配合,一定能过的。”

他说得很有自信。可是话一出口,却又立马后悔了。自己为什么要在一个前职业选手的面前提什么“战术配合”?网游里那些小打小闹的“战术配合”恐怕在别人面前是不够看的。

“是……是叶神的副本攻略……”他立刻补了一句,“他以前匿名发在论坛上的,我全都整理过一遍……”

其实大部分都是花材料买来的。

“诶?!叶神还写过副本攻略?!”

“没错,还帮我们公会代打刷记录呢。”

伍晨小小的感慨了一下,表示不愧是叶修大神,站在荣耀顶端的男人果然格外坦荡,行为不拘小节逾越常人想象。

“如果是我的话,大概完全做不到像他这样坦然吧。”伍晨笑了笑,“会被已经获得的荣耀所牵绊,然后满足现状,在意着旁人的眼光,拉不下面子或者身份去做这样看起来有些丢脸的不符合身份的事情。”

蓝河一怔,脱口而出,“可是你现在不是正在做公会吗?”

外界会如何评价他们?不再年轻、反应迟钝、无处可去,只能留在公会里混口饭吃再也无法回到职业赛场继续做一个站在聚光灯下的前职业选手。

“因为我不想离开荣耀啊,而且做公会也不是什么降低身份的事情……”说到这句,伍晨顿了顿,突然笑了起来,“我明白了……”

蓝河有些不明所以。

“我是说啊,叶神也不过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吧。任何外人的眼光或者现实的阻碍都无法停止他前进的脚步,因为他的心里有无法撼动的目标呢。别人都以为没有办法做的事情,他都能做到,因为他有这个实力。既然有这样的实力,为什么还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不去做呢?能够追随这样的人、加入兴欣、管理对战队至关重要的公会的我真是感到万分荣幸。”

蓝河的心里微微一动,他完全能够听出伍晨字里行间的真情实意。他多少也跟着有些触动,“我也是。能为蓝雨做贡献我也很荣幸,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支战队啊。”

“不过,我们现在暂时只有一个共同目标——国家队。”

“没错。”蓝河笑了起来,心里顿时踏实了许多。

两人在刷新点碰面后稍微研究了一下副本攻略,伍晨召集的人手就基本全都到了。蓝河晃了一下视角,基本上各家公会都有,都是从未见过的名字,可蓝河估计那些名不见经传的角色背后操作者的大号同自己“蓝桥春雪”的名气差不多。

他留意到了另外几个顶着蓝溪阁名头的人,讶异地发现里面居然还有绕岸垂杨的小号。

“绕岸?”

对方听到了他的声音,立刻把视角转了过来,却是另外一人的声音,“蓝桥老大!”

蓝河皱了皱眉,“你怎么用绕岸的小号?他人呢?”

“他说刷副本没意思,不肯来,所以……”

“这件事不要声张。一会儿下了副本你跟着我,听我的指挥,别出差错就行。”蓝河道。这个人单论水平的话离绕岸垂杨差了一大截,更何况伍晨招来的恐怕都是高手,若是有一个人吊了车尾,丢得可是自己和蓝溪阁的脸面。

“我看人都到得差不多了吧。这次辛苦大家了,触发隐藏BOSS打到隐藏材料的攻略已经都发给大家了,大家稍微看一看,这次下本是蓝溪阁的蓝桥春雪指挥,我想大家在神之领域也都是熟人了,希望……”伍晨正说着,突然“哎哟”了一声,“我们家大神弹我了,蓝桥交给你了……喂,叶神?”

蓝河听到耳机里伍晨的声音越来越飘渺,刚才伍晨那句话的最后那两个字却让他恍惚许久,仿佛能亲耳听到那人用慵懒的声调和沙哑的烟嗓随意地调笑。



tbc


评论(3)
热度(2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