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全职高手】【叶蓝】最终妄想(一下)

上在这里:https://muris.lofter.com/post/2b9044_c7f616

唔,话说,怎么修改帖子的时间?

--------


“我还是觉得同叶神作对这事不靠谱。”蓝河回道。 

“蓝桥,你不会怕了吧。”众人纷纷回应,各个语气都忿忿不平。 

蓝河发了个叹气的表情,“他可是叶秋啊。” 

热闹的队内频道顿时安静了下来,没错,要是换做别人,凭他们蓝溪阁的精英高玩,别说五个了,就算是1V1也不一定会落在下风,可那人却是凭一己之力就能将整个新区搅得天翻地覆,将众多工会高手踩在脚下,纵横无阻的顶尖大神——简直就是bug般的存在。 

同他作对……几个人想了想可能的下场,不禁毛骨悚然。

 “那……我们……就假装路过?”有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再看看吧,毕竟那是魏队,我们最好让他们俩别再打下去,这样两边都好。”蓝河说。 

众人纷纷附议,这化干戈为玉帛、调解纷争一向是蓝河最拿手的。不过那也是因为他在工会里有些声望,大家会给他面子,所以就算心里也不痛快,也会看在他的份上让事情过去。可眼下,一个两个都是大神、都是前辈,大伙儿这都给蓝河捏了一把汗。 

“两位大神能先别打了吗?”蓝河这时已经开口说话了。 

“行啊,让老魏先停下,我就停下。”叶修说。 

“滚,我停下还有活路吗?你这么没下限,谁知道你会不会停。” 

“那我数一二三,大家一起停!”蓝河提议道,“一、二、三!” 

蓝河那个“三”字话音未落,魏琛立刻将一个早已准备好恭候多时的死亡之门直接放了出来,横在了他与叶修之间,试图将他捉入其中。而叶修也显然看穿了他的意图,直接一个三段斩快速移动,退出了死亡之门的捕捉范围。 

蓝河一头黑线,自己果然人微言轻,这神仙打架,真是拦都拦不住啊,可这两方都不能相帮,这可如何是好? 

这一来一回耽误了些时间,叶修被魏琛缠住,他的那些小弟们此刻已经可以在视野范围内看到了。 

“好像又有很多人来了。”精英小队里的队内频道一条消息闪过,提醒众人。 

蓝河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君莫笑的血条,还有不到三成,虽然那个迎风布阵血比他多一点,但这两人这样打下去,君莫笑肯定是会赢,只是不知道他能不能抢在那么多人赶到之前就将迎风布阵击杀并且准备好对阵那么多人。 

也许是对以多欺寡的不平,也许是自己与叶修这么久相处下来的感情,更让蓝河内心的天枰有了不可逆转的倾向。 

他没有再在队内频道说话,因为已经来不及了。只见剑光一闪,蓝桥春雪已经冲入阵中,他虽然不及黄少天对时机的把握拿捏的分毫不差,但要找出短暂的空档,对他这样一个职业玩家而言并不是什么太难的事情。 

“哎哟,小蓝果然识时务,不错不错。”叶修大肆夸奖了一番,“不跟哥作对这件事是正确的,我完全支持你,一会儿奖励你。” 

蓝河完全没有心情搭理叶修轻松的调侃,他操作有硬伤,对普通玩家没问题,但是他自己心里明白他的pk操作水平还不及绕岸垂杨,这要是想跟上叶修和魏琛的节奏,必须得格外专心认真。 

他除了刷副本以外,几乎没有和叶修并肩作战过,可就连上次聘请叶修帮他们蓝溪阁刷副本记录也是很久远以前的事了。蓝河对于配合叶修这件事,显得非常紧张,几剑刺过去都落了空。 

可就在他无比懊恼和失落的时候,君莫笑却每每都能用最合适的招式补上他露出的破绽。 

“靠!老实告诉我,你们两个到底什么关系!?”魏琛咆哮的声音传来,却让蓝河冷汗直冒。君莫笑轻松随意的补上了他的漏招,甚至让魏琛误以为这是两人的配合,深知实情的蓝河却心里忐忑不安,只能更加专注君莫笑的攻击。 

“呵呵,我不是说了吗,那是哥的人。”叶修带着略带轻佻的语气回答道,“我一个人你都打不过,你怎么打得过我们小两口?” 

谁和你是小两口!蓝河正在投身于紧张的战斗中,神经绷得紧紧的,一听到叶修这话,一秒钟破功,看到队内频道发来的一长串省略号,他手上根本无暇操作回复,更加开不了口说话,暴躁得只想掀桌。 

“这位小兄弟,你可千万别被他骗了啊,你看他笑得那么猥琐,绝对不是什么好人啊,哎哟哟,叶秋你来真的啊!”魏琛被叶修缠上,应接不暇,“而且,我也是蓝溪阁的人呐。”说完,魏琛立刻放出了自己的公会,果然加入的公会就是他们的蓝溪阁。 

蓝河一愣,手上的操作停了,魏琛大喜,立刻一个六芒星牢将蓝河彻底锁在了里面。 

靠!精英小队的人一看蓝河吃了亏,马上不由分说直接冲了上去,同魏琛缠斗在了一起。而叶修也开始开口指挥,简直就是把魏琛当做BOSS来刷了。那些蓝河带来的人果然各个都是精英,相互之间配合也相当默契,如今更有君莫笑的指挥,刷起来更是流畅无比。 

于是,在魏琛愤怒地骂声和疯狂的垃圾话刷屏中,迎风布阵倒地。 

“呵,你偶像的垃圾话水平到底还是不如老魏啊,只有量没有质,还是太年轻了啊。”叶修这话明显是对蓝河说的,他一边说一边拾起了魏琛掉落的装备,“哎哟,死亡之手。老魏啊,你的银武哟,啧啧。” 

死亡的人没有办法说话,也不知道那头的魏琛此刻是什么样的反应与表情。蓝河将心比心地想了一想,“还……还是还给他吧。” 

你又没用,那还是银武呢。蓝河自己被爆个橙装都要心疼好久,这要是真爆个银装……他估计杀了对方的心都有。 

叶修没说话,没说好,也没说不好。 

蓝河见他这事解决了,君莫笑傻傻地站在那儿也没反应,估计是魏队在线下联系他了,毕竟他们都是一个圈子里的人,魏队就算退役了那么多年,但想要同他联系,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 

蓝河还想提醒他这些日子小心一点,尽管悬赏令已撤,但各个大公会内部针对他的追杀并没有停止。神之领域可不比新区,能人异士也很多,有些人可能就是隐藏的高手,加上君莫笑等级的劣势,稍有差池就会重复今日的情景。而自己又不是每次都可以帮到他。 

可是,看着那个穿着花花绿绿衣服的大神,他似乎并没有察觉到对方有丝毫的害怕与小心。 

也是,他是谁?荣耀第一人,全能教科书。 

蓝河甚至有点怀疑,即使今天他没有出现,叶神就算一个人说不定也能摆平。 

越想越尴尬,于是蓝河在队内消息里扔了一个字“回”,就直接下线换号了。 

当第十区的蓝河再次上线时,君莫笑的消息紧紧地跟了过来。 

“咦,怎么那么快就走了,我还没谢谢你呢。” 

“不用了。”蓝河心情复杂,他觉得自己没做什么,自己的操作在大神的眼里看起来简直可以用笨拙来形容了吧,而且还要大神分神来照顾他的疏漏与破绽,最后自己更是被困住,打败对方与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您以后别老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就是了。” 

“呵呵,那可不行,哥还要凑材料呢。”叶修回答道。 

蓝河想起了那个魏琛,连忙问,“那件银武你还给他了吗?老抢别人东西有损人品。”

紧跟着,蓝河就看见了君莫笑上线了第十区,几乎同时,几个十区分会高层立刻给他发来了消息,“卧槽,君莫笑怎么又从神之领域回来了!?” 

蓝河摊手,他也不知道,难道叶神这么讲究,还要当面致谢? 

果然,不消片刻,那个穿着花花绿绿的人再次出现在了视野里,蓝河开了耳麦,问道,“怎么突然来了?” 

耳机里传来他的声音,隔着网络有些轻微的失真,但蓝河不知道为什么,在听到他声音的那一刻,只觉得心跳得好像更快了。 

“没什么,只是觉得说话比较省力。”叶修这样回答道。 

小剑客站在那里因为长久没有操作而做起了待机动作,君莫笑站在蓝河的面前,就好像他的人正隔着屏幕与自己面对面,这种感觉有些怪异。 

“今儿谢了,没想到你为了哥欺师灭祖了,我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叶修的语气很轻松,带着笑,蓝河也跟着牵了牵嘴角,没有当真。 

他怎么可能会自作多情的当真? 

“真的没关系。” 

凭我们的交情,不过是小事一桩而已。蓝河真的很想这么回答,可是两人之间的交情,现在蓝河回想起来,充斥着交易。 

“告诉你一件喜事。”叶修完全没有察觉到蓝河的情绪变化,只是忍不住想要同人分享一下,他的高兴在语气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或许也是他专门跑来同蓝河碰面讲话的原因——他想将他的开心完整地分享给蓝河。 

“你们那个老魏很有可能会重出江湖加入我的战队。” 

“大神你的战队?”蓝河吃了一惊,“你是说,你要自建战队?像我们蓝雨那样的战队?” 

“不,”叶修淡淡一笑,“是比你们蓝雨更强的战队。” 

“滚滚滚!”蓝河毫不客气地抒发着自己的愤怒,“我们蓝雨是最强的。”

 “呵呵。” 

蓝河停顿了一下,还是由衷的笑了,换了语气,“加油啊大神。” 

“必须的。” 

真好,他果然还是好厉害,一个人就能拉起一支战队。蓝河想。 

“小蓝啊,到时候要来给我加油啊。”叶修说道。 

“一定。”蓝河笑了笑,“凭我们的交情。” 

我不强,但只要他需要,就算是微小的,我也愿意全力以赴。 

蓝河摘下耳机,突然之前纠结的心情一扫而空,系舟正巧拿了两杯咖啡,给了他一杯,他笑着说了声谢谢,接过,低头喝了一口,没有留意到此刻自己耳机里传来叶修隐隐约约的声音。


END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