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谢谢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到了,就不再一一回复了,非常非常感谢,说真的我当时非常沮丧,现在新工作已经确定下来了,可能整个三月份会变得比较忙碌,我可能会把有限的精力放在三次元和原耽上_(:з」∠)_

我是13年底看全职的,在这个作品也待了两年了,但完结的作品却屈指可数,有心无力是我真实的写照。《遥》是我写完的第二部完结的长篇,也是目前为止字数最多的一本,虽然依然各方面都有些欠缺,写作的过程也十分孤独,基本没什么回应,但对我个人而言,对双花这个cp我已经感到圆满了,尽管我依然遗憾自己没有写一篇原著向的长篇出来。

每个人对人物、cp模式的认知都是不同的,否则人人都萌一个cp了,通俗讲就是萌点不同。即使是同cp里,对人物的解读大家也不一样,我觉得我写的东西是在描述我自己的萌点,我自己对人物的认识,其实并不强求别人的认同,所以其实也不怎么十分在意点推荐、点喜欢。如果有人能跟我产生共鸣,那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事情,那些数据在有一个这样与自己萌点一致的人面前无足轻重。

虽然同人的活动会缩水,但我还在,有梗了还是会撸一把。

今天是224,祝乐乐生日快乐。

其实我之前有跟茶乐约了纸胶带的稿,今天应该预售的_(:з」∠)_ 但因为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印厂(如果有请推荐TUT 希望能接小量的)和我自己换工作的问题所以耽搁了_(:з」∠)_

还没完全定下来时间,可能又要从乐乐生日拖到平平生日了orz

评论(8)
热度(16)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