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双花】猫咪双花小段子(7)

感觉好ooc_(:з」∠)_ 别太较真,就看个乐吧


8

 

唐昊自从住进了孙哲平和张佳乐的家,他就没再挨过饿受过冻。晚上睡觉有了自己的窝,即使外面刮风下雨天寒地冻也不用害怕了;他还有了自己专门的小食盆,跟孙哲平、张佳乐的放在一起,再也不用狼吞虎咽同别的猫抢食吃过着饿一顿饱一顿的日子。整只猫被滋养得都圆润了,胖了两圈,身上的毛炸起时就像只毛茸茸的小圆球,令张佳乐无比欣慰。虽然只是一只刚满月的小奶猫,身子小小的软绵绵的,但唐昊脾气倒是不小,那股子横行霸道的嚣张劲学张佳乐学得十成像。

 

而张佳乐的转变也不小。那只上蹿下跳闹腾个不停的家伙现在变得沉稳了许多,孙哲平原本以为他只是三分钟热度,把照顾小猫当作是新鲜的游戏,没想到他颇有几分做家长的风范。但令他感到不爽的是,张佳乐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照顾唐昊上,就连他俩亲近的时间也被挤占近全无。

 

托张佳乐的福,唐昊现在也能待在孙哲平晒太阳的窗台上了,当然前提是张佳乐必须在他旁边。小家伙越来越嚣张,但只要一回家见了孙哲平就老实得都不会叫了,张佳乐试图让唐昊同孙哲平亲近起来,让他和孙哲平独处,可总是不遂他意。大概是猫生而敏感的天性,能够敏锐地察觉到潜在的威胁,而只有张佳乐才真的以为这只狸花大猫是平静温和、毫不危险的。

 

孙哲平看着一大一小两只缩成俩毛团霸占着他的窗台打盹,心里忽生出一股说不出的滋味,他轻轻地跳了上去,想用爪子轻轻地把紧紧靠着张佳乐的唐昊从他身边拨开,小猫打了个哈欠,不耐烦地挥舞着小爪子,抵抗那想要迫使自己离开温暖的邪恶力量,他的动作吵到了张佳乐,他“呜”了一声,眼睛都没睁开,便用爪子把身旁作怪的小团子一圈,用自己的脑袋蹭了蹭,然后镇压了不安分的小猫。

 

不仅没分开,结果还挨得更紧了。孙哲平没辙,原本他只是想要让张佳乐睡得宽敞舒服一些。他舔着张佳乐背脊上的毛,太阳一晒热烘烘的,他也跟着开始犯困,索性躺了下来,将那两只猫都圈进了怀里。

 

 

9

 

张佳乐不在,孙哲平懒得管在角落里不敢向他靠近的小唐昊,毕竟他没有张佳乐那种爱给小猫当爹的爱好。只要唐昊别来烦他——艹!谁他喵的在拽老子尾巴!

 

孙哲平“嚯”地睁开了眼睛,站了起来,身边空无一物,只见唐昊坐在远处警惕地看着他。他甩甩尾巴,又躺了下去,这房间里除了他和唐昊没有别的活物了,可唐昊那小猫崽子不像是有这胆子的。孙哲平的尾巴还是从窗台上垂了下来,他睐了唐昊两眼,慢慢闭上了眼继续打他的小盹。

 

大概那只是错觉而已。

 

唐昊吃了口猫粮冷静了一下。那根猫尾巴在那里晃啊晃,晃得他爪子痒得不行。他正处在最顽皮最闲不住的年纪,一根逗猫棒他能玩整整一天,可他心里知道,老虎屁股摸不得,老孙尾巴拽不得,更要命的是,张佳乐不在,万一孙哲平对自己发动家暴……

 

狸猫的尾巴细细长长,顶端尖尖,花纹漂亮,动来动去……

 

喵呜。唐昊感到了一丝焦躁。

 

早晚有一天,老子要成为荣耀小区一霸。小奶猫跺了跺脚,然而因为肉垫,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他俯下身,做出捕猎的姿势,眼中闪现出猫科动物凶狠的光。

 

让这一切就从打败孙哲平开始吧!喵!


tbc


找到了之前茶乐给这一段配的图=w=

就在刚刚茶乐太太又给了我一张新图2333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