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关于明年元旦双花茶话会的事:

无料:
1. 问茶乐要了她所有明信片的授权 她之前在各地only发过的所有双花明信片我都会再印一遍 但我记不清那么许多 如果有妹子记得请留言提一下 我周末有时间会全部整理一下
但有两个问题:一种是双花带其他cp的 比如那张小苹果是双花韩张 我觉得有些妹子不吃而且茶话会是双花only……还有817的大孙生贺单人的……这种明信片要不要请大家留个言

2. 还有一张明信片我现在不能保证拿出来……要等太太12月交封面稿才能决定……(等等……是《遥》的一宣宣传无料……封面太太我很爱她~

3. 猫咪那个段子会做个无料 大概2w字最多了 应该是全彩萌萌的那种~但我从来没刷过全彩的不知道会不会很贵……如果成本超过10块可能就要小料了(´・_・`)

介于是在茶话会上发默认参与者都是双花真爱,所以无料就不设领取门槛了 不能代领谢谢~

我明明想好不止三个的……但一时想不起其他的了……

总之大家都来魔都玩吧~
118门票预售哟~
预售地址:

评论(17)
热度(20)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