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猫咪双花小段子(4)

新杰老叶打个酱油~~叶修是只暹罗喵~脸黑(x

1 2 3


11

 

孙哲平在梦的尾梢被沉闷的玻璃窗敲击的声音所惊醒,他懒懒地掀了掀眼皮,发现一只黑猫正坐在外面。他爬了上去,把脑袋探出窗户,问道,“干吗?”

 

张新杰舔了舔爪子,“回诊。”

 

“噢,”孙哲平竖起尾巴摇了摇,“我已经好了,多谢。”

 

这似乎是在张新杰的意料之中,他点了点头,“不客气。那没事我就回去了。”

 

“对了。”黑猫突然停住了准备离开的脚步,“告诉张佳乐,他这种长毛猫剃光毛的话冬天会更怕冷。”

 

孙哲平一怔,对张新杰的话显然有些不明所以,“谁要剃毛?”

 

张新杰步伐一顿,目光沉了沉,道,“抱歉,请忘了我刚才说的话。”

 

 

12

 

叮当叮当——

 

张佳乐的脚步很轻,但他脖子上的铃铛总是会出卖他。他刚从外面回来,进门之后先跑去喝水,结果低着头就看见孙哲平怒气冲冲的脸倒映在水里。

 

“你要剃毛?”孙哲平翘了翘胡子,“为什么?”

 

“没什么。”张佳乐夹紧了尾巴,目光有些闪烁。

 

孙哲平打量了他一会儿,道,“张新杰说你如果剃毛的话,冬天会觉得很冷。”

 

“我知道,大不了我冬天不出去呗。”张佳乐故作轻松的说道。

 

“难道你要像那秃子狗一样吗?你上次不是说没毛特别丑吗?”上次他们俩在小区里看见因为太热被剃光了毛的京巴,张佳乐当做笑话说了一个夏天。孙哲平还是试图说服他放弃这个荒唐的念头,难得耐下火爆的性子道,“一定会被叶修嘲笑的。”

 

叶修是另外一栋楼里人家养的暹罗猫,滑不溜秋毛特短,浑身雪白就那张脸是黑的,说起话来特别嘲讽。

 

张佳乐转过脸,小声嘟囔道,“不出门就不会被他看见了,”他看了一眼孙哲平,“也就你会看见。”

 

孙哲平瞪眼。

 

张佳乐对他的反应有些敏感,脸色不虞,眯了眯眼,举起了爪子,略带威胁地说道,“怎么,难道连你也会嫌弃我嘲笑我?”

 

“哈?”孙哲平不知这从何说起,“我倒无所谓,你不是特稀罕自己那身毛吗?”

 

“可那也不是没办法吗?!如果不是这身毛,你就不会生病,也不会躲着我了!”

 

“不是你躲着我吗?”

 

“孙哲平你怎么可以睁眼说瞎话呢!明明是你不跟我玩。”张佳乐愤怒地瞪大了眼睛,爪子狠狠地捶打在地上,脖子上的铃铛跟着咣叽咣叽响个不停。

 

呸!孙哲平心里狠狠啐了一声,光能看不能舔,身为猫的乐趣都被剥夺了,但他又不想每次为舔个毛跟张佳乐大战一场,毛还没理顺就又全都乱了。

 

“张佳乐你跟我讲实话,你是为了懒得自己理毛所以打算全都剃了吗?”孙哲平气压有点低。

 

“不是!”张佳乐有些气恼,“我那么漂亮的毛才不舍得剃呢!还不是因为……”

 

“难道你觉得这样开心吗?”孙哲平打断了他的话,“你不开心,我也不会开心。”

 

“我……我没有不开心……只要……只要大孙你不要再因为我生病……”

 

“我说了那不关你的事。”孙哲平不安地走来走去,最终还是蹲在了张佳乐的身边,看得出张佳乐有些难受,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凑过去舔了舔张佳乐的脸,张佳乐身体一僵但这次他没有再拒绝。

 

温柔的带着体温的触碰,身体上热烈的渴望着,张佳乐知道自己根本没有办法拒绝。

 

“是我自己忘了吃化毛膏,你懂了吗?”

 

“可是……”

 

“甭可是了,老子心甘情愿。”孙哲平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他上前直接咬住张佳乐的后颈,哼哼两声道,“以后还是老样子,你要是不放心,那我的就交给你打理了。”

 

 

13

 

叶修上次路过看到孙哲平和张佳乐在那儿互舔毛,啧啧着连连摇头,“这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俩就不能自己舔自己的?”

 

“滚。”张佳乐一边帮孙哲平顺着毛,一边朝他扬了扬爪子,小铃铛得意欢快的晃动着,发出悦耳的响声。

 

孙哲平则眯着眼躺在那儿露出肚皮,直接无视了他。

 

 

14

 

大孙,不要忘了化毛膏啊。

 

能换个别的口味的么,有点吃腻了。

 

你想要什么口味的?

 

……嘿嘿。


FIN



这篇完啦~~下次可能是乐乐捡到唐昊的故事~~还在想昊昊的品种~

贴张图,刚刚让茶乐p的哈哈哈哈↓


(图微博截的,侵删)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