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猫咪双花段子(2)

1

蹭个百日双花的tag,像我这种手速,日更是不可能的~不过,大家都来玩吧~~~~~~


4


张佳乐安静地坐在那儿等张新杰舔完了他那两只爪子,看起来十分耐心,事实上他肚子里腹诽这只黑猫的声音却响得震耳欲聋。


“所以他是没胃口?”张新杰放下爪子,端正地坐在张佳乐的面前,他那对黄澄澄的眼睛波澜不惊,“该不会是发情期到了吧。”


张佳乐大怒,“怎么可能呢!我都还没到,他怎么可以自己就到了!?”他脖子上的小铃铛随着他身体的晃动发出响声彰显着他的愤怒。


“他最近没对你做奇怪的事?”


“没有!”


张新杰叹了口气,“那好吧,你带我去看看。”


5


张佳乐有些心急,带着张新杰抄近路,沿着各家窗台一路小步快跑,张新杰探头看了看下面心有悸悸,转头再看前面,张佳乐步法眼花缭乱又轻又快又扎实一眨眼就已经跑出了老远,就连脖子上那咣叽咣叽响的铃铛声都听不见了。


“我还是走大门吧。”说完张新杰就往窗户里面一蹿,没了踪影。


趁着张新杰还没来,张佳乐先是确认了一下孙哲平还趴在老位置上晒太阳,碗里的猫粮看上去依然动都没动过,他一颗心沉了下去,在门口踱着步走来走去等得有些心焦。张新杰也不慢,来了之后两只猫悄悄溜进了房。


“大孙,我把新杰带来看你了。”张佳乐跳上了窗台,舔了舔孙哲平的脸。


张新杰跟着跳了上去,但他印象中孙哲平是只领地意识十分强的猫,对于其他成年雄性猫咪踏足于他的地盘都会十分警惕,不过这会儿孙哲平大概因为他是张佳乐带来的原因也只是掀了掀眼皮,哼哼了两声以示警告,并没有任何举动。


张新杰看着他一起一伏的肚子,伸出爪子想要按一按,突然停在了半空,他还是有点怕孙哲平,这只狸花在小区里是出了名的凶残,曾追着一只金毛跑了两圈以至于后来有主人牵着遛狗都不敢再过来;他还跟吉娃娃打架把狗的脸都抓花过。他转头问张佳乐,“可以按他肚子吗?”


“一般情况下,你按他肚子会被他暴打一顿。”张佳乐见张新杰放下了爪子,连忙补充道,“没事,我在呢,他打你,我帮你打回来。”


这不是一回事。张新杰无语。


6


张佳乐把爪子搁在了孙哲平的爪子上面,躺了下来,同他头顶着头,尾巴甩来甩去,“大孙,让新杰帮你看看吧。”


孙哲平既没反对也没同意,只是舔着张佳乐的脸。


张新杰也不再犹豫了,伸出爪子按了两下孙哲平的肚子,随后还绕着他走了一圈,在孙哲平开始变得不善的眼神中缓缓说道,“吃东西会吐吗?”


孙哲平应了一声。


张新杰看看张佳乐又看看孙哲平,“平时你帮张佳乐舔毛?”


“诶诶诶!”张佳乐立刻叫唤了起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尾巴不安地来回晃荡。虽然孙哲平没回答,但通过张佳乐的反应,张新杰已经获得了这个问题的答案。


“大概是毛球症了。”张新杰坐了下来,舔了舔自己的爪子,淡淡的说道,“孙哲平是短毛猫,只要注意一点不太容易得。会得大概是一直帮你梳理毛的原因。”


张佳乐看看自己一身漂亮的长毛,震惊之余又有些难过。


他显而易见的情绪让孙哲平有些不安,习惯性地凑过来想要舔舔他来表安慰。可是张佳乐却敏捷地躲开了,跳下了窗台,小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我去找化毛膏。”


tbc


小剧场:

乐喵把爪子搁在了平喵的爪子上面

乐:大孙,你要快点好起来喵!

平喵淡定地抽回了爪子,搁在了乐喵爪子上面

平:好的喵。


于是,他们玩起了“我的猫爪必须在上的游戏”……

评论(2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