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23)

二十三

笔言飞踏进办公室的第一眼就看见蓝河紧张地盯着屏幕长吐了一口气,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便道,“你小子吐魂呢?”

“你可真别说,差点连魂都没了。”蓝河依然谨慎地转动视角观察了一会儿,终于在确认没有追兵和埋伏的情况下放松了下来,心有余悸地回答道,“我刚刚还以为自己必死无疑了呢。”

“你招谁惹谁了?”

“我也在想我到底招谁惹谁了。”蓝河郁闷地回道。

笔言飞顿时来了兴趣,拖了把椅子坐到了他身边,一脸难抑的兴致勃勃,“怎么?又碰到叶修大神了?”

“我呸!”蓝河大惊失色,顿时脸一沉,“你可别咒我啊!快吐了口水重说!到底还有没有阶级友谊了?还有为什么我遇到叶修你小子这么幸灾乐祸啊?不过让你失望了,人现在可是国家队的领队,在B市忙得不可开交,怎么可能还会上线打网游?”

笔言飞表情夸张又到位,摆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居然不是叶神?!这个世界上竟然还会有人能让我们温柔可爱又迷人的蓝桥大大如此心塞?这样的奇人我一定要介绍给叶神认识认识啊。”

“我靠,你够了啊!那堆乱七八糟的形容词你还是留着夸你的人妖号吧。还有,你要是敢再胡说我就把你在工作室里光着膀子玩游戏的‘性感’照片贴到公会里去了啊,看你再怎么勾搭妹子。”

“啧啧,蓝桥,你现在越来越坏了,这都跟谁学的呀,我要好好向大春反应一下情况。”笔言飞一边摇着头,一边感慨道,“像以前多么……哎哟!别,别打……蓝少侠饶命!蓝壮士手下留情!”

两人在工作室里一通打闹,笔言飞抱着脑袋直讨饶,蓝河终于累了,于是坐在那儿瞪他,毫不客气地把笔言飞买的奶黄包全吃进了肚子里,只是一想到绕岸垂杨他的脸上又是一片愁云惨雾。

笔言飞瞅了瞅他,心里其实早已有数,想要开口安慰蓝河却又怕说了让他失了面子,正在踌躇时,蓝河倒自己先开了口,“我还是处理不好我和绕岸垂杨之间的事。原本以为过了那么长时间自己肯定会成熟,没想到自己一旦被牵涉到其中,还是搞得一塌糊涂。我有种预感,绕岸可能会走。”

笔言飞想了想,问道,“如果绕岸走,你会后悔吗?”

蓝河点了点头,“他的实力非常强,如果……”

“可我却无所谓。”笔言飞打断了他的话,看着蓝河讶异地睁大了眼,他笑了,“这可不是安慰你。因为对我而言,蓝桥春雪或者蓝河是我的同事,是一个我每天都朝夕相处的人,虽然这家伙还会抢我的奶黄包……”他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说,反正要是让我在你和那小子里选,我肯定是站在你这一边的。

“而且他们几个肯定也是支持你的。说白了,绕岸呢就是一普通的高玩,弃之可惜,但一些原则性的问题还是不能改变的。所以,你不用特别在意绕岸垂杨。”笔言飞拍了拍他的肩,趁蓝河愣神的时候抢回了另外一半的包子,“别想啦!倒是我刚才打卡进来的时候看到大厅里闹哄哄的,发生什么事了?”

“好像是一大早喻队打电话过来要什么文件,但暑期俱乐部办公室就一、两个小姑娘在值班,经理在国外,一时间没办法要到签名,估计是急得团团转了吧。”

“我们去瞅瞅。”

蓝河一把拉住笔言飞,“喂喂!你到底是来接我班的还是来看热闹的,别磨蹭了,老子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都有点小激动了。”

“唉唉,别扫兴嘛!来来一起去!”笔言飞抓着蓝河就往外面走,蓝河拗不过他,哭丧着一张脸拎起自己的包跟着他一块出去了。

两人刚走出网游工作室的门,就看到几个原本正在休假的本地工作人员都被临时叫了回来,看来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现在是什么情况?”笔言飞随便问了一句。

“唉,好不容易打通了经理的电话,叫他传了个签名回来。只是没想到喻队长竟然要我们把文件送到B市去。”

“不能用扫描发过去吗?”

“不能,这份文件属于俱乐部机密,不可以用网络传输。”值班的经理助理回答道,“这估计连经理同意都没用,要直接打电话给老板。”

“那怎么办?”蓝河问道

“看看俱乐部今天谁有空跑一趟B市,把文件带过去。”

蓝河惊道,“这么夸张?!从G市到B市跑一趟?”

那人点点头,“而且这几天B市暴雨,几趟航班都被取消了。要去也只能坐火车去了。大家都不想去,有点头疼。”

“没人去?”

“是啊,值班的人本就少,一走这里就没人了,要是再来个电话要这要那,就没有人管了。而那些不值班的大多都回了老家,更不方便。”

蓝河沉吟片刻,小心翼翼地问道,“我能送去吗?”

tbc

评论(15)
热度(1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