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21)

这个月基本上就是在关窗,这篇会一直更到更完……其他的都等等吧orz,虽然一直写一篇挺无聊的~


二十一

 

闷热的午夜终于在一声声的雷鸣中迎来了一丝凉爽的风。喻文州走到窗边,拉起了窗帘,无孔不入的劲风在他的脸上拂了一层薄雾。突然,一道闪电在天空乍现,片刻后隆隆的雷声从远方传来,紧跟着的倾盆大雨如约而至,豆大的雨点叩击着玻璃窗上,像是鼓槌在年代久远的牛皮鼓面上敲出节奏明快的鼓点,每一声都像是混合着心跳一般流长。

 

空气里的燥热被一洗而空,只是眨眼的刹那间,重重雨幕便笼罩在了整座四方城上,在迷蒙中暴雨倾城。

 

凌晨三点,若不是这场雨,恐怕他坐在那边都能睡着。

 

“你先去睡吧,我和老关再谈谈。”

 

喻文州回过身,发现叶修正看着自己,淡淡地笑了笑,回答道,“没关系的。偶尔熬熬夜倒也是格外新鲜的经历。”

 

“你们这些年轻人啊,怎么精力还不如我们这些老年人呢?”叶修咂巴着嘴,他有点想抽烟,可现在却只能用咖啡解乏。

 

“我不觉得年轻人就有可以肆意挥霍自己身体的资本。抽烟熬夜不是爱惜自己身体的表现,叶神最好也注意一点。”喻文州认真地说道。

 

叶修不理他,扭头去和关榕飞继续研究起来。

 

喻文州站在那儿活动了一下四肢,但睡意依然席卷而来,如果可以,他更希望可以去洗手间洗一把冷水脸。临出门时,他瞥见肖时钦已经趴在桌上睡着了,甚至连眼镜都忘了摘,在睡梦中还不安地皱着眉。

 

“咕隆——”

 

三罐红罐凉茶从自动售货机里滚落,铁皮撞击着,在凌晨的茶水间里发出了刺耳的巨响。喻文州捋了捋贴在额头上湿湿的刘海,刚刚从洗手间里出来的他清醒了许多,路过茶水间便准备捎三罐饮料回去。他蹲下身去拾饮料,再站起时发现门口站在一个人,靠着门框同他抬了抬手,算是打了声招呼。

 

“听到声音,所以过来看看。”王杰希道。

 

“你今晚没回微草?”喻文州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三罐凉茶,顺手把自己的那罐递给了他。

 

“不用了。”王杰希却摇了摇头,没有接,“最近训练比较忙,我就不回去了,他们自己能管好自己,我总不能一直盯着他们。”

 

“所以……你是训练到这么晚?”喻文州有些诧异。

 

王杰希点了点头,“查完房之后就回训练室了。唐昊也在那儿,不过,我现在准备回去睡觉了。”他看了看喻文州手里的另外两罐饮料,“你们还在讨论?”

 

喻文州点了点头,脸上露出了一贯的微笑,“有点进展了。”

 

“但你看上去似乎精神不太好。”

 

喻文州连连摇头,笑着说道,“饶了我吧,别给我看面相。”

 

王杰希没说话,喻文州自己脸上的笑容倒是淡了些,但表情依旧从容。王杰希耸了耸肩,“我想说的你都明白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加油吧队长。”

 

喻文州一怔,旋即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谢谢。一起加油。”

 

两人分道扬镳,喻文州独自回了训练室,只见叶修正在打电话,看到喻文州进来了立刻说道,“我让文州跟你说,你好好想想,到底藏哪儿了?!”

 

“怎么回事?”喻文州狐疑地接过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叶修这个混蛋,凌晨三点打电话把人吵醒,简直太过分了。”魏琛起床气还未消,半夜被叶修的一个电话吵醒显得十分不耐烦,“小鬼,你有没有把我以前写的那些攻略秘籍扔掉?”

 

“什么攻略秘籍?”

 

“啧,就是游戏里的秘籍,怎么利用漏洞bug赚钱之类的,还有就是我以前一些打造银装的思路整理。”魏琛打着哈欠,声音越来越低,仿佛下一秒就可以彻底睡去。

 

“那些当然在,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在俱乐部的机要室里,不过,要这些……”

 

“行了,你知道在哪儿就成,其他的问叶修吧,老子要睡了。”

 

“喂,喂!魏队!呃,挂了……”喻文州把手机交还给叶修,“这到底怎么回事?”

 

这时,关榕飞插了一句道,“叶神想让却邪的重量稍微加重一点儿,但现在大家追求的都是越轻越好,攻速高的,然后我们就想起来老魏自己捣鼓出的那套似乎……”

 

叶修接道,“算是被嫌弃了吧。我记得索克萨尔是大换血过的吧,连武器都换了,老小子还为此耿耿于怀过,可是死亡之手的那些初始制作材料,他居然回答我说都忘了,人老了果然不中用。”

 

喻文州理了一会儿,才算是把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跳跃式发言搞明白,“是因为魏队的制作方案比较老旧,所以制作出来的银武比较重攻速慢,所以你们想要从他那里获得如何制作出比较重的方法?”

 

叶修打了个响指,但嘴上却道,“说他老旧的可是你哦。不过还有一点不对,我们要保证在重量加重的情况下攻速不会慢。我要又稳又快。怎么样?能从蓝雨拿出来吗?”

 

喻文州想了想,微微一笑,“当然,我不仅是蓝雨队长,还是国家队队长。”

tbc

评论(4)
热度(2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