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17)

十七

 

呼吸不畅的蓝河猛吸了一下鼻子,眼角顿时有些湿意。他揉了揉眼睛,确认发件人是“18”无误。

 

他还在思索着叶修问他爱不爱吃秋葵的深意,第二条短信又跟着进来了。

 

“你偶像很喜欢。”

 

蓝河思考了一会儿,立刻警觉了起来,“叶神,你想知道什么?我能告诉你的,我肯定会告诉你,但有些事情我不能说,就算用黄少的消息来做交换也不行,这是原则问题。”

 

蓝河捏着手机,不时地看两眼,后来更是索性把震动换成了铃声,开到了最响。可这条短信之后叶修却没有再回复过。而蓝河也在感冒药和疲劳的双重攻击下扛不住沉重的眼皮,彻底睡了过去。

 

几个小时的午睡非但没有让蓝河感到舒适,反而叫他在被饿醒的那刻头痛欲裂。他抱紧毯子,把头埋了起来蹭了蹭,哼哼唧唧了半天,终于顶着一头睡得乱糟糟的头发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他第一反应就是去摸手机,可是空空如也的显示屏上依然什么也没有。

 

“你怎么起来了?不再去睡会儿?笔言飞再过会儿就来了……哎哟哎哟,十点钟方向的那个骑士,对,说的就是你,拉住拉住!牧师上去支援,注意仇恨!”

 

曙光旋冰显然正在副本中忙碌地指挥着,紧张得连和蓝河说一句完整话的空都没有。蓝河按着太阳穴站在他旁边看了一会儿,忽然眯着眼凑过去用手指点了点屏幕的右上角,问道,“那些石像呢?”

 

曙光旋冰冷不丁地被吓了一跳,还以为自己的指挥出了什么错,着急地问道,“什么石像?先打……打掉了啊……反正一会儿灭了BOSS,也要再打他们的啊。”

 

蓝河摇了摇头,声音有些虚,听起来有气无力的,但语气却很笃定,“如果不碰那些石像的话,先干掉BOSS它们是不会复活的。”

 

他顿了顿,像是为了增加自己所说的可信度似地补充道,“叶神攻略里写了,我看过。”

 

“你试过吗?”

 

蓝河点了点头,“这样不但避免了队伍伤亡,而且还大大节省了时间,我有次一直杀到了第四个BOSS,最高的完成率接近80%。”

 

“靠!你小子怎么不早说!诶诶诶!那边注意,牧师刷血!”

 

“我有把那些攻略发给过你们啊,你们自己没看……”

 

“我可不像你,对叶修言听计从。”

 

“喂喂,会不会用成语啊,‘言听计从’什么意思你明白吗?”

 

“不管了,反正他说啥你都……诶诶!第三小队上前牵引住,风筝放起来!”

 

蓝河心里不爽,腹诽了两句,绕过他的位子去倒水的时候猛按着他的脑袋狠狠地揉了一把,然后大笑着快速逃开,身后跟着曙光旋冰红着眼睛愤怒的声音,“卧槽,你小子这会儿生龙活虎了是吧,这副本材料刷不出来,着急的可不是我!”

 

“啊,那是谁?”

 

“你的叶修!”

 

蓝河脸一热,真心实意地给他比了一个中指。

 

“给我带杯水!”

 

“自个儿倒!”

 

等蓝河拿着两杯蜂蜜水回来的时候,曙光旋冰的队伍已经从副本里出来了,他趴在桌子上累得一动也不动。蓝河放下水,轻轻拍了他两下,没什么回应,连哼哼都没有就直接响起了鼾声。他叹了口气,进去抱了条毯子出来盖在了曙光旋冰的身上,自己回到座位,刷卡登陆,蓝桥春雪在消失近一天后重新回到了荣耀世界。

 

他迅速通过伍晨拉起了一支百人团,准备刷刚刚曙光旋冰失败的那个副本。因为大部分人已经把次数用完,所以他花了一点时间才点足了人数。随后他熟练地将这些精英们分成各个小队,像模像样地布置起了战术任务,就如同他平日里所做的那样,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唯一的区别是,他们现在是在为国家队的银武研究提供材料。

 

就在他准备发号施令的时候,巨大的手机铃声伴随着震动响彻整个工作室。蓝河冒着冷汗大爆手速立刻把它调成了静音,尴尬地观察着曙光旋冰,幸好后者因为劳累,即使那样的巨响也没被吵醒。

 

蓝河长舒了一口气,点开了“18”的回复:比如?

 

比如什么?

 

比如哪些是不能告诉我的。

 

蓝河想了想,编辑好了一大段的回复正准备发送,突然一个激灵,连忙恼羞成怒地删掉,后怕自己险些就上了叶修的当。

 

当然是不能告诉你的我的秘密。

 

噢?我可有获得冠军的秘密呢,别人想知道都没有机会,看在咱俩熟人的份上,无偿告诉你,怎么样,想不想交换?

 

不想。我怕知道大神的秘密之后被杀人灭口。

 

而且,冠军什么的跟我一点关系也没有。蓝河发完之后默默地想。

 

那么,跟你有关的秘密呢?

 

蓝河一愣,看着那个“你”字出神,直到叶修一个电话直接打了进来。他怔怔地看着屏幕上的小动画,心脏陡然被攥了一把,原本就不怎么通气的鼻子这会儿几近变成了摆设,让他只觉得自己快要窒息。


tbc

评论(15)
热度(2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