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12)

十二

 

这个点大多数人都已经去休息了。叶修见训练室里没有人,便肆无忌惮地抽起了烟。他的作息被张新杰批评了好几次,可是他没法放下手里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叶修把一个个方案从纸上划去,又重新写上新的,端正又认真的样子。

虽然他的字其实一直都写得不怎么好看。

叶修咬着滤嘴,皱了皱眉,敲开了伍晨的窗口。

“那份材料清单里有一样是普通区的,先不要管它,先把我用红线划出来的准备好我明天就要用。”

“啊?”伍晨惊呼道,“我刚安排蓝桥带团下本了。估计他这会儿已经进去了,这副本还挺大的,又是隐藏材料,估摸着起码得有两三个小时出不来。”

“啧。”

“叶神,以后这种事就让春易老来通知我就行,您别把精力耗在这上头。”伍晨看了看时间,建议道。

叶修靠在椅背上,打着哈欠,随口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那个梁易春看我的眼神怪怪的。”这时,眼角的余光似是扫到有人在门口探头探脑,叶修定睛望了过去,只见一抹亮眼的乌黑长发在门外晃过。

“暂时没其他事,大家辛苦了。”叶修吩咐完之后,就冲着训练室大门的方向笑道,“别躲了,老远就闻到那股子泡面味了。”

“嘁,没意思。”苏沐橙捧着一碗泡面,嘟着嘴从门外闪了出来,“原本还想吓唬吓唬你的。”

叶修笑道,“来得正好,啧啧,真香。”

苏沐橙坐在他身旁托着脑袋看着叶修吸溜着方便面,眼睛却始终盯着电脑上的荣耀世界,电脑荧幕的光打在他的脸上,不时地变幻出不同的颜色。

“诶,我问你……”

“别问啊,哥不回答的。”叶修截了她的话头。

“我还没问呢,就说不回答。”苏沐橙撅了撅嘴,一把抢过他正在吃的桶装纸碗,挂着汤汁的面条险些就要掉在桌上。

叶修舔了舔嘴唇,微眯着眼看着苏沐橙,叹了口气,“你又从云秀大神那儿听到什么八卦了?”

苏沐橙伸出她白皙修长的食指,轻轻地戳着叶修的肩,目光中带着狡黠,一字一顿说道,“你、有、心、事。”

叶修想了想,“银装的修改方案到现在还没定下来确实挺心烦的,不过……”

苏沐橙连连摇头,“才不是。我一点也不担心这个。”她凑到叶修的面前,神神秘秘地小声道,“你微博偷偷关注了一个蓝溪阁的……”

“喂喂喂,”叶修轻轻弹了一下她的额头,“你干吗上我微博?”

“我好奇嘛。”苏沐橙有点小小兴奋,“我把他的微博全翻了一遍,看上去好像是个黄少天的粉,你们怎么认识的?熟吗?有他照片吗?”

叶修笑了,“你对他有兴趣?”

苏沐橙眨了眨眼,“我对你有兴趣的人有兴趣。”

叶修看了一眼泡面,苏沐橙心领神会,“明天夜宵给你带炒肝。”

叶修眯了眯眼。

“姚记的,顺便再带杯酸梅汁。”苏沐橙此刻格外豪爽,换了个坐姿,眨着星星眼看着叶修。

“他啊……”叶修点上了根烟,看着那青灰色烟冉冉腾起,萦绕在面前,他忽然伸手轻轻掐了掐她的脸蛋,“诶,你不是常嚷嚷晚睡会对皮肤不好的吗?”

“不要扯开话题!”苏沐橙严肃地板起了面孔。

叶修咯咯地笑了两声,“最开始是人家热情地用十八封情书追求我……”

苏沐橙一怔,沉思了片刻,“然后在得知了你的真实身份以及性别后倍受打击,对虚拟世界的恋情感到了绝望,黯然神伤,你于是良心发现,试图想要默默地关心着对方,却又不能现身,就用微博偷偷关注对方,了解对方的近况……”

“咳咳。”叶修难得地被自己的烟呛了一口,内心感慨现在的偶像剧果真害人不浅。苏沐橙看着叶修眼角咳出的泪花,叹了一口气,大力地拍了拍他的肩,宽慰道,“放心吧,不管怎么样我始终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叶修哭笑不得,“那还真得谢谢你啊。”

“不客气!早点睡啊!”

叶修目送着苏沐橙的背影飘然而去,忍俊不禁。他轻轻摇着头,把注意力再次放回了手头的工作。思考了半天,却邪提速改造清单上的最后那样被他临时喊停的材料,他还是没法确定下来。叶修揉了揉酸胀的太阳穴,嘴里的烟已经燃尽了大半,他猛吸了几口后便直接按灭在了烟灰缸里。

关了灯锁上门,楼道内的声控灯安静地亮起,他想了想摸出手机,QQ上蓝河的状态还是忙碌,而他微博的最后一条则依然是三个小时前发的那两个字:焦虑,配上了一个无力的表情。


tbc

评论(3)
热度(2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