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9)

这章有点小糖糕的私设……另外因为最近某些事情我又重新看了一遍第六章里面叶修和文州关于队伍的一点讨论,在我文里仅仅只是一种分析而已,七期的两个孩子都是非常优秀而且很有实力的,尽管性格上确实比较熊了一点加上他们两个是国家队里最小的,也会让人有点点担心……但能被遴选入国家队,说明他们都是被认可的,我希望在我的文里不仅有他们最终夺冠的喜悦,也会有他们的成长轨迹。所以我当时才会在文里让叶修说一句“我相信他们”。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全职这本书里每个人物我都还蛮喜欢的 绝对不会去踩贬黑谁 _(:з」∠)_ 说了那么多 也不知道我的意思有没有表达清楚,希望看到那一章的妹纸不要有过多的想法……

---------------

 

当蓝河的那一抹幽魂浮在半空在一片灰白里看着被爆出的光剑陪着自己的蓝桥春雪一起倒在乱叶堆中而感到心塞时,叶修正仔细端详着梁易春交给他的那一大袋润喉糖。

在他困惑不解的目光中,梁易春清了清嗓子,“里面还有我们G市的枇杷膏,要是嗓子不舒服可以冲点水喝。”

“等等……”叶修上下打量着梁易春,没听说玩狂剑的蓝溪阁会长是自己的粉啊。这唱的是哪一出?

“是蓝桥托我带的……”梁易春看着叶修听到这个名字时微微上扬的眉以及表情上的细微变化,觉得自己绝对不能想得太多,“北方气候干燥,叶神你从H市到B市一下子不习惯就多喝点水吧。”

“谢谢你。”叶修收下袋子,“我会亲自向蓝河同志道谢,感谢他拯救了我的嗓子为国家队做出了卓越贡献。”

黄少天不知听到了哪个字,立刻扑了过来,警惕地瞄了一眼袋子,“唉唉,我说怎么还给他带东西啊?说好了啊,给他带的回去可不能报销的啊。话说,你什么时候嗓子疼的?我怎么没发现。你看我每天都说那么多话我怎么嗓子一点也不疼。你该不会是为了骗点我们蓝雨的润喉糖和枇杷膏吧?”

黄少天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手扯着袋子,大有要抢过去的样子。

“呵,你自己不数数你每天餐后水果吃了多少梨。你的、喻文州的、不在食堂吃饭的张佳乐的、自己带饭的王大眼的,有时候还要抢人小周的,你嗓子会难受?”

“可我怎么每天见你烟照抽、垃圾话照喷呢?”

“你懂什么。”叶修一把抢过,提溜着就往训练室走。

他刚到B市那会儿确实因为干燥的气候而有些嗓子不舒服,可他从来都不会向任何人抱怨这种事,也不怎么会照顾自己。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国家队的集训上,身体上的这些小小不适时间久了忍着忍着习惯了也就不难受了。

他实在想不出来蓝河是怎么知道的。可偏是这个与他相隔了十万八千里连面都还没见过的人给他带了点能让他舒服的东西。

拆了包装,把糖含进嘴里,叶修翻出QQ列表,给蓝河发去了一个表情。

“过于激爽,hold不住啊。”超强薄荷口味,简直让他怀疑蓝河是不是故意的。

那边没有回应,叶修刻意放缓了脚步,那段步行三分多钟的路,他足足晃荡了十分钟。可直到他站在训练室的门口,蓝河的头像都没有亮起。嘴里的舌头已经从刚开始发麻的状态里缓了过来,他最后留了一句“谢谢你的润喉糖和枇杷膏”就关了机踏入了训练室。

夜已经很深了。在张佳乐和唐昊两个人用K市话吵吵嚷嚷的声音中,叶修盯着却邪看了一个多小时。

“怎么样?”孙翔坐在他旁边,终于按捺不住地问道。

“啧,怎么看都觉得我当初打造的这件银武是样极品。”叶修不顾旁边人的一脸黑线,悠哉道,“我觉得没什么地方需要改进的了。”

孙翔一愣,忙问,“那打出三个龙头……”

“噢,我这几天研究过了,其实和龙抬头差不多,炫技的成分多于实用的价值,不需要在这上面浪费时间。”叶修轻描淡写地说道,无视一旁孙翔发青的脸色,“不过既然知道会用这招来迷惑人,大家也要注意判断他的真实攻击在哪个方向,原理和剑客的剑影步有点像,你多看看视频资料就能发现破绽了。有空整理下,下回例会你做个报告。”

孙翔猛地从座位上弹起,椅子划拉着地板发出刺耳的声响,他气呼呼地瞪着叶修。可没人在意他俩,因为那边张佳乐和唐昊的争执声更大些。

两人已经战到了K市结婚陪嫁到底是要两床被子还是三床被子。

“你个小鬼,现在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了,当年还是我把你招进训练营的!”张佳乐争不过,他又没闺女家中也没女眷,相反唐昊的几个姐姐都已经出嫁,举起例子摆起事实来一套套的。张佳乐索性拉下老脸,翻起了旧账。

尽管唐昊的脸还黑着,可一提起这个,他顿时咬着牙不吭声了。他一身的傲气,玩个流氓不但在全明星赛上以下克上出尽了风头,还接手了林敬言第一流氓的称号。可谁又知道,当年他进百花训练营的时候却颇为坎坷。因为张佳乐的存在,百花一直都是以弹药专家为中心选拔人才的,唐昊一个玩流氓的,加上那会儿他也还没开窍,险些就被排除在了青训营的名单之外。

要不是当年张佳乐点头把他留了下来,他大概这会儿不知道在哪儿碌碌无为地打着小零工。

“怎么不说话?”张佳乐挑着眉。

唐昊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声,与另一边和孙翔对话的叶修几乎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句,“幼稚。”


tbc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