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7)

 

叶修抽着饭后烟,捣鼓着手里的打地鼠游戏,烟灰不小心落在了饭桌上。坐在他对面的方锐站起来抹了抹嘴,同他和黄少天打了声招呼就匆匆回训练室了。

 

“瞧瞧我们兴欣的大神。多勤快。”叶修叼着烟,口齿有些不清晰,他连头都没抬,只是专注着手里的游戏,对黄少天道,“再坐下去张佳乐都要回来了。你少说点话,早就吃完了,怪不得张新杰不要和我们坐一桌。”

 

隔着一张桌子的张新杰和周泽楷两人相顾无言,默默地拾着碗里的饭粒。

 

黄少天叼着虾饺扭头看了一眼,不以为然道,“你要受得了你怎么不去坐那边呢?你去呀!我又没拦着你不让你去!明明是你自己选择坐在这里的,还怪我?”

 

嗷呜。黄少天上下两片嘴唇一张一合,一个没留神,透明的虾饺皮被咬破里面的馅儿骨碌碌地掉了出来,一路拽着亮晶晶的汤渍滚到了叶修的面前。

 

“最后一只。”叶修一语双关,停了手里的游戏,心满意足地站了起来,拍拍屁股,“剑圣,我们该回去练习砍树了。”

 

“滚滚滚!”黄少天大怒,突然一个激灵,“最后一只?”

 

他连忙扭头看向食堂的窗口,那系着白围裙的大妈正把小玻璃窗拉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快就关了呢!我还没给队长买饭呢!他刚才去接人连晚饭都没有吃!啊啊!早知道就应该先买好的!我现在该怎么办呢!这里荒郊野外的附近的餐馆都没几家!啊!对了,给张佳乐打电话让他带个外卖回来!我之前瞧见他接了个电话,就兴高采烈连蹦带跳地跑出去了,还上了辆黑色的SUV!铁定回市区了!”

 

“你确定他今晚会回来?”

 

“你说的好像谁夜不归宿似的。”张佳乐的声音从叶修的背后传来,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来的人正站在那儿一手插着腰,冷眼看着叶修。

 

“哟,风流快活完啦!”

 

“你羡慕嫉妒恨啊!”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眼神有些飘忽,“好不容易来一趟B市,和朋友叙叙旧你管得着吗,叶领队?我可是有分寸的成年人。”

 

叶修笑,“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怎么那么不靠谱?”

 

而对面的黄少天则开始愁眉苦脸了起来,一把抓住路过的王杰希道,“王队,你今天还回微草吗?再带个便当过来啊!”

 

王杰希晃了晃手里印有微草标志的空饭盒,“今天不回去了,他们说我这样来回跑太辛苦了,他们会自觉的。都长大了呀,我也该适当的放放手,让他们学会自己约束。”他感叹着,眼神中流露出了些许的欣慰。

 

“唔……说起来,不知道小卢怎么样了,好几天没听到那小鬼叽叽喳喳烦死人的声音倒有点想他了……”

 

“……”

 

“……”

 

“咳。”王杰希轻咳一声,“喻队赶不上晚饭吗?说起来,我中午好像看到叶领队偷偷藏了一盒香肠炒饭在冰箱里……”

 

黄少天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叶修面无表情地望着王杰希,“大眼你可真是火眼金睛,厉害,那么大没白长。”

 

王杰希微微笑道,“因为小别、英杰他们总是会把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拿去偷偷倒掉,剩下饭菜的话会被我骂……啊,当然你吃不吃我不在意。”

 

“行吧。”叶修对着黄少天那脸渴求的表情压力有点大。

 

反正他现在留着也没人吃了。

 

——Seems so unfair when there's love everywhere but there's none for me.这似乎不公平,处处都有爱,但是就我没有。

 

“黄少天你怎么换了个手机铃声,还是英文的!”张佳乐一惊一乍。

 

“队长说了,从现在开始不但要好好训练,还要抽空学习英语,唉,对了,这首歌好像叫一些guy都有luck,我觉得挺适合你的,一会儿传你,你也换上。”黄少天翻出手机一看,是喻文州打来的。

 

“诶?你们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那实在太好了!你饭还没吃吧,我从叶修那里抢来一盒香肠炒饭,等你回来微波炉一热就可以吃啦……呃?大春带了很多吃的?杏仁饼、鸡仔饼都是我爱吃的啊啊啊!还有广式腊肠!?”黄少天激动了起来,“什么!还有沙湾的姜撞奶!?我前天刚刚在微博上抱怨说这里连袋装的都买不到,大春真是太体贴了……呃,蓝河?没问题,给他签一万个名都没关系!我爱死他了!”

 

一旁的叶修眼皮一跳,微微翘了翘嘴角,刚准备嘲笑黄少天一副口水都快流下来的模样,他自己的手机这时候也欢快地“滴滴”响了。

 

“老大,这是今天的双子座每日运势——”叶修下拉着包子给他发的星座运势短信,一眼瞥见了半颗星的爱情运势:“恋情发展缓慢,事情逐渐偏离了自己预想的轨道。”

 

啧。

 

Today just isn't my day.


-tbc-

私设集训中心在郊区_(:з」∠)_ 另外小蓝的生日设在6月1号也是双子座~说起来叶不修和蓝河河的生日快到了呢……

黄少那首歌是首很老的摇滚《Some guys have all the luck》事实上这首歌是表达暗恋的(。自从砍树事件后,他开始关注起了luck这种事……

双箭头,叶修的其实不明显,蓝河的很粗壮~这个故事应该是小蓝主动~~

评论(7)
热度(2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