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6)

1500左右的短打摸起来就是比较容易orz,话说都四分之一了,两人连话都没说几句(。话说你们给我留点言也好的呀→_→ 今天努力一下,看看能不能把js更了_(:з」∠)_


 

叶修站在大楼外的楼梯上,面对着六月四方城傍晚的滚滚热浪深深思索起了抽烟与全球气候变暖之间的关系。有喻文州和蓝溪阁的牵头,专门为国家队输送材料的临时精英队也已最快的速度组建完毕。而另一方面,关于这次集训的训练内容更不需要他过多的操心,这群大神们尽管性格各异,但对于自身的要求都颇高,压根就不需要旁人的督促和指导,他们缺的更多是对对手的了解以及在最短时间内的彼此磨合。

 

叶修吐着烟圈,指间的星火一闪一闪在夜幕渐深下隐晦不明,像是他望向远处若有所思的目光。

 

“在这儿抽烟?”身后熟悉的声音骤然响起,叶修转过头只见喻文州站在楼梯上,手里拿着一张写得密密麻麻的纸。叶修抬了抬手,露出了半截烟,“你走路都没声,搞偷袭不是你的专长啊。”

 

喻文州笑了,“是您想事情太入神了。”

 

他走过去把那张材料清单递到了叶修的面前,“王队让我再来找你最后确认一下。”

 

“哟。”叶修咧嘴笑了起来,接过清单认真看了遍,“你们俩做事我放心呗。”

 

喻文州眨了眨眼,问道,“你有烦心事?”

 

“啊?”叶修一愣。

 

“你脸上写着呢。”

 

叶修笑道,“你什么时候向王大眼学了看面相了?”

 

他弹了弹烟灰,慢悠悠地说道,“你觉得我们这队伍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喻文州想了想,“大概是磨合的时间太短了。从现在起到七月开赛,也就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平时很少有机会能一起上场,一年也就一次娱乐性质的全明星赛。不过这个问题不单单只有我们才有,其他外国队也会有。”

 

他停了下来,见叶修没有吱声,心头闪过一丝疑惑,“怎么,还有问题吗?”

 

“你仔细想想,我们队伍里的职业。”

 

喻文州一愣,眉头顿时皱紧,“论职业的话,近战就只有少天、孙翔和唐昊,李轩勉强算一个,但他之前的作用多是场控,方锐的猥琐流风格以及少天的机会主义一直以来都不是正面强攻型的……”

 

“老韩没来,确实有些意外。不过事已至此,也只能辛苦你们了。近战主攻把节奏掌握得好的话会将比赛引入对我们很舒服的状态,可唐昊节奏差了点,这跟他们队里一直没什么战术操练有关,孙翔和沐橙、小肖、小周都同队搭档过,我倒是不怎么担心他,就怕他到时候……”叶修顿了顿,猛抽了一口烟,“不过我相信这群小鬼。”

 

喻文州笑了,“说起来,张佳乐前辈今天早上还把唐昊给骂了一顿,两人用K市话吵我们谁也听不懂,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劝架都不行。”

 

叶修大笑,正准备说什么,只见中草堂的会长天南星一路小跑,气喘吁吁地对喻文州道,“喻队长,你们蓝溪阁的人好像到了,不过打来电话说是在北京西站迷路了,坐错了车往廊坊去了……”

 

叶修乐不可支,捂着肚子,拍了拍喻文州的肩,示意他自己解决。喻文州脸上依然笑得自然,同他打了声招呼就跟着天南星去了。叶修靠着栏杆,看着天上的月亮已经挂了出来,星星点缀在旁,B市郊外难得还能看得见这样清澈的夜空。

 

他摸出手机——出门前叶秋特意给他配的一台让他有时间就和家里联络,翻了下QQ看到蓝河的头像亮着,乐呵呵地发了条消息过去,“听说你去廊坊了?”

 

对面迅速地回了一个“?”

 

紧跟着又是一条,“叶神你错屏了吧。我在G市呢。”

 

叶修一愣,“咦,你们蓝雨报上来的随队名单不是你吗?”

 

蓝河那边回了六个点,解释道,“大概大春忘了更新名单,原本他们是想叫我去的……怎么了?刚才你说什么廊坊?”

 

叶修“啧”了一声,垂下手,任由手机QQ传来一阵阵不间断的欢快的“滴滴”声,仿佛从中都能感受到蓝河急切的心情。他把手上的材料清单卷了卷,一手插在裤兜里,三步并两步地跑上了台阶,留下身后璧月澄照的夜幕,朝着灯火通明的训练室走去。


tbc

评论(12)
热度(2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