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2014年后的同人 /
收回之前一切自印授权

【叶蓝】朱楼(5)

忙得快吐血了_(:з」∠)_ 笔言飞是玩弹药专家的,默认他应该会喜欢同职业大神……我果然不会写谈恋爱啊,总觉得我的蓝河看起来画风有点……不知该怎么形容……


 

蓝河瞪着春易老,理直气壮地说道:我英语也很烂,四级到大四的时候才勉勉强强过的,工作室里肯定有比我强的。

 

春易老摇摇头:不可能,我们网游工作室里看来看去,你英语最好了。

 

开什么玩笑,我真的差点就挂了,为了毕业证书孤注一掷、破釜沉舟,还有比我更惨的?

 

春易老高深莫测地看了蓝河一眼。

 

蓝河一愣,问道:“大春,这工作当初招聘的时候不是写明了要本科毕业生吗?”

 

春易老冷笑一声:写什么你就信什么啊,你小子怎么那么天真?

 

蓝河瘫着脸看着春易老,两人僵持了几秒,蓝河目光慢慢落到了地面上,擦得锃亮的地砖上映着头顶明亮的白色灯管,鲜明得让人以为那才是真实的。“不行呢,怎么说也该你去才合规矩,你是会长。我一来没那资格,二来英语也不见得比你好到哪里去。再说了……我……”蓝河见春易老一脸冷笑,顿时心里一慌,支支吾吾地说道,“我……我晕机!”

 

“老蓝你晕机我怎么不知道啊!上次你不是还随队飞了H市看了那场我们对兴欣的那场比赛吗?”笔言飞这时突然插了句嘴,结果被蓝河一把揪住,嚷道,“大春,让老笔去呗,他英语好,又是我们蓝溪阁顶尖高手,管理能力也一流。”

 

“别介啊,我一点也不想见到某领队大神,会让我想起我被爆走的装备……你忍心看我每天都生活在煎熬里吗?”

 

蓝河心道,老子不忍心的话,自己就要每天受煎熬了!

 

只听笔言飞又道,“倒是你蓝河,你不是和叶领队关系好吗?这次随喻队去国家队负责材料整理还能近距离观察黄少,想要他签名的机会多多,不是刚好满足你脑残粉的一切需要吗?我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拒绝啊。实在不行就让咱蓝溪阁五大高手投票决定好了。我投蓝河一票!大春不用看了,肯定也是选你。”

 

蓝河怒道,“谁跟谁关系好了?我哪儿跟人关系好了?”

 

“行了行了,都别吵吵了。既然你们都不愿意,那就算了。”春易老淡淡地瞥了一眼蓝河,留下了句暧昧不明的话,“总是逃避可不像个爷们,你小子好好想想。”

 

蓝河心里“咯噔”了一下,看着春易老潇洒拉门而去的特爷们的冷酷背影,心有余悸地转头问笔言飞,“我很明显吗?”

 

“什么很明显?”笔言飞睁大了眼问。

 

“算了。”蓝河吃瘪,索性挥了挥手,背过身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就听到笔言飞在身后叫道,“哎哟,宣传片出来了,叶神居然还露脸了,还挺上镜的,特精神,老蓝快来看你的叶神,嘿……”

 

“胡扯什么!”蓝河脸一烫,坐到自己座位上正准备戴起耳机,看见笔言飞笑得一脸花痴,忍不住揶揄道,“你笑得那么猥琐是看见了沐橙女神,还是佳乐男神?”

 

“这哪叫猥琐,这叫兴奋。看到美女就兴奋有什么羞耻的?我一玩弹药的,看到张佳乐进了国家队开心又有啥问题?你刚来那会儿不也每天冲着黄少傻乐嘛,怎么着,现在转移兴奋的对象了就不准我……”笔言飞说到这儿忽然一拍大腿,一脸恍然大悟的模样,“没错,老蓝,你真的挺明显的。”

 

“哈?”

 

“你不喜欢苏沐橙。”

 

“瞎说,我挺喜欢她的。”

 

“不是,是男人对女人的那种喜欢。”笔言飞补充道,“对漂亮的女人那种……you know……”

 

“I don’t know.”

 

最近喻文州和黄少天入选国家队,喻文州还当选了国家队的队长,因此蓝雨上下都洋溢着热烈的学习英语的气氛,没事开口拽两句,也算是支持国家队了。只见蓝河一脸古怪的表情,对笔言飞鄙视道,“难道你对漂亮姑娘都是见一个爱一个的吗?我可是很正直的。”

 

笔言飞笑了,“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要么你有喜欢的人,要么你不喜欢女的。”

 

屏幕里的蓝桥春雪一个踉跄,一剑劈空,迅速被周围的野怪团团围住,只见血条正以流星陨落的速度飞快下滑。屏幕外的蓝河遭遇了会心一击,整个人处于僵直状态。幸好在扑街之前,他终于消了debuff,稳了稳心神,手中剑光乍现,一团团血雾在周身腾起,染上了他银色的护甲,他深吸了一口气,完全不考虑CD,把所有的大招一股脑地全都扔了出去,刹那间世界终于安静了。

 

“后一种情况不成立。”蓝河小声地自言自语道。

tbc

评论
热度(2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速成谜 | Powered by LOFTER